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风格
















这张设计的图片,我很喜欢。虽然看似非常的简单,可是却带来了很强烈的风格。可能我就是被这张照片的风格所吸引到,所以我选择了这张。

图片里有一双手在绑着自己的鞋带,可是双手却以黑白来分别呈现出来,而鞋子却只是layout的方式呈现出来。这种呈现手法完全的凸显了黑色和白色的手 。


这张图片让我觉得是,虽然我们人的一双手大部分是一致的,不管是形状,手指等等。虽然有人习惯用右手,有人习惯用左手,当然也有人会使用左右手,不过我们手的力度是不会一样的。无法取得一定的平衡。为了不想再深入下去,我还是在这里结束吧!以免自己越扯越远。


总而言之,这张图片的风格深深的吸引着我,我觉得这个风格很特别,所以我才在这里分享出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