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Story book-Lion king

这个是Group work,3个人为一组,主要做的就是设计一本story book.

我组的title is Lion King,以上的就是我们组的封面,是不是很可爱呢?我们这次的主要风格就是可爱路线,还把颜色放的非常colouful,适合小孩子,也很适合大人们看。当然对于小孩子来说是最适合不过了,会非常的喜欢。

这个work除了使用illustrator来做以外,最后还要使用Indesign来排版,当然没有限制你要不要使用Indesign来排版。

这个功课让我们知道去设计一本story book,要如何print,要如何制作一本story book。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,对于以后我们一定会有使用到的一天。也从中了解,一本书的风格是不能够又不一样的画风,这样的话,就会使到整本story book的整体感破坏掉了。由于实在是太多了页面,过后我就会慢慢的post上来,让大家观赏观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