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photography1-Line


这个是我的摄影课的另一个功课-line。就是找到一个物品是有line的,不管事任何的东西,只要是有line,就能够了。接着就是如何把物品拍的很好,除了好意外,还要有感觉,没有感觉的照片,对我来说就不是照片。只不过是一个死物而已。

这张照片我很喜欢,虽然还是有待加强,不过这张毕竟是我第一次使用DSLR的相机来拍摄,我自己认为已经是算不错了啦!而且还有进步的空间是非常好的,对我来说。

希望接下来,我的摄影会有很大的进步,而且作品会乐派越好,对于拍照的concert也能够的加强,也能够掌握所有的摄影的技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